累了,真的累了。

網誌第二次封存。原因和第一次一樣,是驚愕、落寞和它們相生的漠然。 坦白失效,溝通無用,剩下的當然也只剩下這個選項,無論是對去年和前年的方塊酥、某X還是今年的Peter 和詠麟。掙扎之類的怎麼可能沒有,可是該下的決斷還是要下;既然要做,不如當下就連根剷除,免得留下後患和一團囉囉嗦嗦的狗屁倒灶。然而正如你們看到的,我還是沒辦法真的把無視和閃避點滿,以致現在依然會為了他們的事而失控。或許這些事情其實本來就沒有那麼重要,總有天會變得雲淡風輕,而我也因為自己的狂暴而失去了那群自己曾經如是珍重的朋友;或許我不該用那種態度對待他們,應該一次又一次地pass over ;或許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為後悔不已,或許、或許、或許。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和第一次封存一樣,所有文章都沒有刪掉,只是轉成草稿而已。

是第二次封存的封包,要的人自己拿回家。

下一篇預計將於三天後正式推出,敬請期待,啾咪(葛城美里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