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物系

溫增明

問題篇

  • 你哪一間高中(國中)畢業的??
  • 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 什麼是dispersion relation?
    (有人被問了n次) 反過來的問法: ω對k的關係叫做什麼 ?
  • 你知道電物系的英文怎麼寫嗎??
  • e^x泰勒展開式是什麼 ?
  • 寫出Maxwell's equations
    寫不出來--->電磁學有沒有過?幾分?老師是誰?
  • "他"是什麼?

罵人篇

  • 放屁!!
    放XX的狗屁
  • 這種男人不能嫁!!
  • 他??哪個他??他爸爸他媽媽??
  • 你到底在說蛇摩啊!!(邊講邊甩頭)
  • 各位同學注意喔,他現在說的全部都在放屁,大家不要聽。
  • 胡說八道
  • 你比大陸的國中生還不如
  • 千萬不要相信你們學長說的話 想想看 幾年前他們也跟你一樣白癡
  • 該死!!!
    我說你該死,不是真的叫你去死,你要是真的要去死,你有一百條命也不夠.
  • 你放屁!!!這是誰說的!!!學長... 你學長在前面放了一個屁,你還以為是香的,跟過去聞...
  • 你們什麼狗屁物理老師交出來的狗屁學生,以後再變成狗屁老師教出一堆狗屁學生!!
  • 十年前xx(忘記哪一間了)私立大學的學生都比你們強!
  • 近物報告寫不好,報告往後丟,哪裡抄來的? 網路!! 網路上面有大便你要不要吃?
  • 現在書唸的很好的 我會尊敬你 因為你將是我未來的同事 書沒唸好的 我也尊敬你
    因為你將是我未來的金主
  • 什麼?大聲點!
  • 寫這本書的人不懂!

故事與冷笑話篇

 1.梅竹賽的故事 (每年梅竹賽後必講)
2.有個老師叫三板 因為他上課只看黑板,天花板和地板
3.我的三個孩子 頭髮加起來有三公尺長阿 (談髮禁)
4.去當兵的時候 穿的衣服都用擦不掉的奇異筆寫名字
5.飛蟻小姐與蜘蛛先生
6.大學路學生發生車禍 道德表現的勇氣
7.重水與啤酒的故事

名言錄

 1.一個人的學問跟道德不見得成正相關, 搞不好還可能是負相關 XD
2.當兵的時候別急著搶功勞
3.當兵的時候 少說少做少出風頭 多聽多看多思考 @@
4.男人的命不值錢阿(搖頭)
5.找對象比唸書還重要
6.唸書的方法: 預習, 聽課, 複習
7.女同學聽著, 當男同學在你面前亂蓋的時候, 搞不好他肚子一堆草, 比你還笨;
男同學聽著, 當女同學被你蓋得一楞一楞的時, 其實他很可能比你聰明.
知道要裝不懂
8.當老師的好處就是, 在台上說笑話的時候, 學生不敢不笑~
9.這也是笑話喔~我現在老了記憶力不好了,年輕的時候可以一口氣講一百個笑話~~
10.(指著黑板的水漬) 這到底是我的口水還是淚水 ?
11.書教的怎樣不知道,只要是準時下課就是好老師。

小常識:

1.新疆的人造衛星每五分鐘會來一次
2.潛水艇出去了是丟掉 回來就是撿到的一樣

金周新

  • 唸個五六七八年很好阿!我到現在還在念書!
  • 社團就像火一樣! 你懂了吧!

李仁吉

  • 這個步驟我就跳過不講了 我們境界不一樣 (翹)

簡紋濱

  • 我做的是低能物理 你們將來都是要做高能的 呵呵

謝太炯

  • 阿這個...同學我以前去過越南 砰砰砰(拿棍子敲白板)
  • 就是因為你們電子實驗不認真,華航才會失事

徐 琅

  • 要主動!

許世英

  • (講了一個段落) OK? (開始擦黑板)

陳衛國

  • 生:老師不要當人 師:那我當的就不是人囉

郭義雄(現任師大校長)

  • 光子是個神奇小子

 

 

老簡是我普物老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