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覆蓋的陷阱卡【強制脫出裝置】,把缺席從新竹彈回台北。

    乾脆到連我都想賞自己一個GJ。

 

 

    維生素D從枝枒間篩落,扎進慘白的皮膚裡,暖暖的,卻也瘋瘋癲癲的。    

    作為冬日頹廢的補償,我說這是好的。

    反正我總得拿些什麼餵餵那條瘋狗,反正陽光免費,而我還在。

    啊,也該是將狗嘴套裝回去的時候了。

    還有更多的拘束器嗎?我想多裝一個。

    「大/木」,嘴砲平的老梗,說不爛的糟糕。

 

 

 

    年假幾乎都宅在房間廝混。

    吃飽睡睡飽吃,自然免不了Animax和緯來日本台。

    我被收服了,都是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害的。

 

 

    一顆球,一件事,兩個男人,

    交錯在微妙的時空,

    就會形成令人熱淚盈眶的真摯,就會有則不平凡的故事。

    最喜歡的是阿部握著三橋的瞬間。

    看著看著,讓我好想

 

 

 

 

 

 

 

 

 

 

 

 

 

 

 

 

 

 

 

 

 

 

 

    出櫃。

    不,是出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