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貓(織田信長):哈.淺井的三百我要定了
    長貓(淺井長政):....
    (空牙)
    淺井長政擊敗織田信長
    織田信長損失300塊
    灰貓(織田信長):....幹...隊友沒有補戰法拉
   【訊息】灰貓(織田信長)逃離了戰場
…    
    灰貓:淦,白貓,您的和泉呢
    白貓:欸..欸!?甚麼和泉?
    灰貓:您他媽道具欄右上角黃色那把刀
    白貓:???
    白貓:哇耶!?會補血耶!
   【訊息】織田信長(灰貓)已經離開遊戲
…   
    灰貓:哇哇,你看,我變成法帥了~
    白貓:什麼啊,你織田不是力英嗎?
    灰貓:可是我會用冰封球喔~ (冰計
       還會用閃電呢~ (赤雷卷
   【訊息】森藍丸(白貓)逃離了戰場
…     
    灰貓:神原康喵趁現在對面都在倒數快去拆塔!!
    紅貓:喔喔喔喔喔!!(開剛毅大將清CP...
   【訊息】你依依不捨的離開信長
…     
    我的鍵盤壞了,不能放技能 我先去換個鍵盤!!
    【訊息】本院寺顯靈(綠貓)已經離開遊戲

 

--by 糟糕島民  2009/01/25

 

 

 


 

 

 

    認真就輸了,我輸了。

    基本上我是不苟言笑的。(笑)

 

    每日人氣和我的成績完全同調,非常好。

    反省的眼淚一滴都還沒掉,紅包便已鑽進口袋裡了。甜蜜的負擔。

    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若有人給我一副液晶體顯影眼鏡看成績單,我猜我會像小喵一樣撒嬌。気持ち悪い...

    對了,鰻魚罐頭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請相信我的鍵盤。

 

 

    小蟑螂偕同21歲的跫音滿佈左腦和右手,敲擊鍵盤的咖咖聲誠然相形失色。

    無可否認的,東洋史詩動作片倒是親暱許多。

 

 

    拇指瘋狂地按著BACBACBACBACBACBAC,

    遙想那個把大便獸尻成宇宙腦魔的年代。( 還是鼻涕獸?且讓我用頭皮屑掩護理智撤退。)

    不近也不遠,恰恰落在狗大便與藍白拖的微妙間。

    10歲,是個天真無邪又不致自污的年紀。

 

    某段時日,

    某個不高的小正太,

    醉心於某項簡單的運動,

    拘執於觀察某朵酢醬草花而錯過上課的鈴聲,

    試著偷瞄某個右後方的德裔雙馬尾金髮小羅莉而摔了一跤。

    童年。

 

 

 

 

 

 

 

 

 

    理當如此阿,幹。

    難吃的蘋果都是要削皮的。

    那感質(qualia)勒?

 

 

 

 

 

 

 

 

 

 

 

 

 

    去你的,有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