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星期六是CK110年校慶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高一校慶時也是在週六  ( 五年  我也老了啊~

    那時螞蝗原本說要來  結果跑到妖女中享樂去了  ˊˋ


    算了  這篇的重點不再這~

    話說 

    小謝送我一顆看起來不錯的shimano碼表(SC-6500)   

                                                Flight Deck的喔~( 轉圈圈 )

    雖然是1998年的東西  但品質看來不錯 

    包裝紙卡的右上方寫著 Fit for: Dura-Ace、Ultegra、105 ………

    →有在瘋的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完全是高級貨啊 ==

        怪不得一顆一兩千還不付基座  洗馬路真是嗜錢如命啊 

                                                             ( 還好小謝有給我基座 )

    這東西好歸好

    但小紅去年七月被偷了   這顆碼表好像也毫無用武之地啊  mmmm囧

 

 

  

    下午去北投  看小謝裝他的公路車 

    齁  我超愛Matrix EC-90的塗裝和曲線的  ( 羞 )

    可惜組一台要33k ……

    小謝金價係齁呀郎啊

 

 

    by the way

    小謝粉慷慨的又給了我一支Carol的碳纖公路車架(附碳纖前叉)

    聽說一對要價20k啊~ 

    太刺激了  這比當初小紅 + 新輪組 + 保養 還貴  ==

    照這車架的等級  若要把整台拼起來  至少得上Ultegra以上的零組件

    ( 約莫30-40k吧……   這筆錢夠讓我繳一個學期的學費了 囧  )

    以我的個性上個105就滿足了…  (小紅是Sora套件)

    不過這樣加輪組也還是要花個20k… 

    唉  完全不是我能到達的境界啊

 

    這幾天一直煩惱著該如何處理這車架

    目前有幾個解決方案:

    1. 還給小謝
    2. 尋找下一個受害者
    3. 上Sora套件騎騎就好
    4. 賣屁股直衝Ultegra

   

   

   大學比高中更窮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