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睡到下午五點

    醒來真是神清氣爽啊


    蛤  早上在幹嘛?

    ㄟ兜…

    今天是運動會  我當然去運動摟

    可是和去年不一樣喔  齁齁齁

    去年是大隊接力  今年…? 

    →小抱怨: 去年100m分組第二還沒進決賽 不是說取前二嗎  硍 )

    ( 嘿  冰箱  該運動啊  別再宅摟~ )

 

 

 

 

 

 

 

 

 

 

    今年什麼也沒有   只好騎著小藍到處逛摟  哭哭

    ( 通霄沒睡又去衝  完全不要命的啊 )

 

 


    凌晨四點多的時候  爬到空中花園喝喝可愛的綠茶

    風不是很大  但有點冷  我想這絕不純然是天氣的因素

    而是……我只穿著一件單薄的小褲子啊   ( 圍毆 )

 

    話說前幾天好像有什麼雙星拱月的東東

    不趕上這股蛋塔潮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 並不會  所以就不PO了  反正大家都在PO   STFG吧) 

    其實我國小的時候還蠻瘋天文的  ( 灰髮阿輝話當年mode )

    ( 那時候還會吵著要去天文館  哈哈哈 )

    曾幾何時…  唉…

    不過累積下來的知識偶爾還是有點幫助

    高三的時候  清大有來我們學校推銷他們的系

    我參加的是二類的講座   不外乎就是 電機機械物理…

    ( 坦白說清大動機還蠻吸引我的喔 科科 )

    當時有個教授拿了張彗星的照片出來考大家   答對有推薦函喔~

    提示:三個尾巴   ( 夠明顯了吧 )  答案

    可能是沒看到中間那隻小尾巴  粉多人答哈雷的說

    科科   百人中只有我答對  ←囂張個屁啊 死阿宅

    可是…可是… 

    教授你騙我  推薦函勒 == 

    咳  不小心就離題了   ←故意的吧

    英雄不提當年勇  所以我不是英雄 科科

 

   

    回到主軸:

    為什麼沒有人質疑小囧囧蟋蟀變形的第六隻腳在哪?

 

 

 

 

 

 

 

 

 

 

 

 

 

 

 

 

   

    歐不  又岔開了 囧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