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幾個老朋友談了談

    現在能理解當初許杯和小謝勸我的話了

    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我學弟身上


    這裡和CK風氣的差異確實很大

    以前拿來打嘴砲的狗屁倒灶現在竟被當成酸人的話   囧mmmmm

    而且 還有人會莫名其妙的對號入座……

    來不及解釋又有毫不相干的人跳進來  (迴圈!?


    再說

    我們這類人的表情常被過度解讀  囧興

    (我的無表情模式、微笑....ect...)

    該調適的是我們……

    要不就得放逐自己做浪人摟……  (嘆  我也老了  沒膽再投入10萬人戰爭啊


    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不存在著完全的相互理解

    所以也懶得辯駁什麼   常常放過去就算了

    畢竟自己也曾因溝通不良而幹了不少北爛事

                                                                  (那個…   真的很對不起   

   

    但為了減少摩擦

    想還是有必要為這解釋一下

    或許某些部份是不會改變的     (完全的客觀不存在吧

    聽了老朋友的建議

    至少先從我的無表情狀態開始解說好了

 

 

    噯  從未想過會有要為表情辯駁的一天

    或許  這是對現狀妥協的開始

    或許  這是我陷溺的兆頭

 

 

 

 

    更糟糕的是

    這四個多月以來   很多事物已經失去了當初所賦予他們的意義

    遭透的生活、過於清晰的理智、業已失去意義的BLOG……

    該讓他們存續下去嗎?


    其實可以再貼一些意義標籤上去   但這次我一點都不想

    可能倦了

 

    一切的一切就像 trivial的 Differential Equation

    無解  存在  噁心的湧現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

    我想

    眼下的狀態應該是某種疲勞累積所致的爆發

    也可能是自負、自欺、自憎三者交纏的巴別

    現在還看不清楚  或許之後亦然

    為此  連信仰都枯竭了

 


    對於這長達七個月的長考

    有人覺得無謂  不值得  犧牲又大

    更有人笑我呆    (哈哈哈 不是常常這樣嗎~

    嗯  我沒有140plus的腦袋  只能用時間來釐清

    至於從中得到了什麼

    智慧是實踐   我不想多說

    看就是了

 

   

 

    還有   

    別以為我在生氣

    在長考時的我只是有點殘忍乖僻,機車固執,用詞粗俗,脾氣極差而已

 

 

 

 

 

 

    對了

    方才看到一個超爆笑的簽名檔:

    夜神(yagami)倒過來就變成 I'm a gay 摟~

 

 

 

 

    繼續念工數………

    10小時要把2個月的課程搞定,確實不容易阿

    現在凌晨三點多……

    明天AB的日文課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箱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osix 的頭像
    kenosix

    糟糕人在新竹

    keno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